霜兰梦雪

爱他就让他勇敢当受!
all杰万岁!

关于杰克的直播间(1)

人物设定:大都是第五人格游戏主播

主播说的用 “”   弹屏用【】 其他主播发的弹屏回加ID

all杰必须的!

女装大佬杰了解一下~(到后面才有)


好,下面正文,走起~
















     “各位晚上好。” 杰克一如既往的打开直播间,向大家问好,弹屏已经沸腾起来了。


【先生晚上好!!】


【杰大还是那么帅啊啊啊!!】


【声音超苏的!】


【杰大今晚玩什么?还是第五吗?】


     “嗯。” 杰克回应了一声,然后打开游戏页面。这时,一个声音在一旁响起:“小美人~一起开黑吗?”


【这声音竟该死的耳熟?!】


【佣神啊啊!!】


【刚刚奈布大大叫杰大什么?】


【小,小美人……?】


【佣杰?!我tm吹爆!】


      杰克看着逐渐放肆的弹屏,不禁扶了扶额,无奈的问:“奈布先生,您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改一下对我的称呼?”

      奈布一本正经地说:“等你成为我老婆的时候。”


【变相表白?!】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可海星?】


【看到天边的火花了吗?那是我。】


【佣杰!佣杰!!佣杰!!!】


      “冬瓜皮你别想了!伪绅士不可能跟你在一起的!” 这时,又一道声音响起,带着一股日天日地日空气的感觉。


【这是……丑爷?!】


【天!又一个大佬!】


【我嗅到了一丝醋味】


【裘杰好吃】


【佣杰最甜!】


       杰克看着弹屏,表情有点绷不住了。裘克和奈布眼看着就要打起来了,不过也不是第一次的事情了,不要紧,杰克抱着打烂了东西他们自己掏钱的心态继续了他的游戏(游戏:你终于想起了被遗忘多年的我了吗?)


国王游戏

第三次了,lofter我记住你了

明明我什么都没写啊!!!!!

 一个十分老土直播梗

文渣勿喷,谢谢



————————我是分割线————————




     “各位晚上好,我是艾玛。” 艾玛对着摄像头向大家打招呼。


【艾玛小姐姐晚上好~】


【居然赶上了!感动】


     “我们今晚去搞事情~” 艾玛笑咪咪地说道。


【搞事情!】


【感觉有大事要发生】


【同感。】


     “今天我要和跟艾米丽去找人一起玩国王游戏哦~”


【天!厉害了,我的艾玛】


【楼上,艾玛小姐不是你的】


     “是我的。” 艾米丽忽然出现说道。


【对,是艾米丽大大的。】


【对,是艾米丽大大的。】


【对,是艾米丽大大的。】


【对……强行破坏阵营……】


【只有我好奇艾玛小姐请哪些人来吗】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嘿嘿,你们马上就知道了。” 艾米丽装作神秘的样子。

     这时,门铃响了。

     艾玛去开门,带着一群人进来。评论区炸了。


【红蝶姐姐和瓦尔莱塔姐姐!】


【啊——杰克大大!】


【杰克大大好帅】


【小奶布!】


【哈哈,楼上,你完了】


【裘克大大好!】


【修罗场诶!】


     “咳咳,既然人齐了,那么,”

     “游戏开始!”


     “这轮我是国王哦。” 艾米丽笑嘻嘻地举出国王牌。


【艾米丽大大要开始搞事情了】


【看戏ing】


【看戏ing】


     “那么,一号去壁咚五号,三号穿女仆装,七号亲我一下。”

     大家看了看手中的牌,真是有人欢喜有人忧。

     “一号和五号是谁?”

     “我……” 奈布和裘克同时举牌,之后又同时骂道:“woc!”


【哈哈,艾米丽大大搞事情啊】


【厉害了】


【奈布:我要小美人啊!不要这个情敌】


【裘克:卧槽!老子被他壁咚?!】


【楼上两位戏精】


     奈布转头问艾米丽:“能换牌吗?” 艾米丽  和善地  说:“你说呢?”

     两人无奈,只能照做了,不过,说边壁咚边吵架的那种。

     艾米丽又问道:“三号和七号是谁?”

     艾玛大方地亮出牌,是七号。她二话不说便吻向艾米丽,艾米丽的脸红地像苹果一般。


【这狗粮撒的】


【欺负我单身吗】


【我的艾米丽大大〒_〒】


【楼上,艾米丽大大是艾玛小姐的】


【我很好奇三号是谁】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楼上你不是两个人】


【楼上你们不是人!】


     “咳咳”,艾米丽轻咳一下,问:“三号,出来吧~”

     杰克的脸色变得很难看,说:“三号……是我……” 奈布和裘克顿时两眼放光。


【哈哈,杰克大大遭殃了】


【女仆装~】


【小奶布和裘克大大的表情……】


【233333】


     艾玛拿出一件女仆装给杰克,杰克对此表示疑惑:她哪来的女仆装?瓦尔莱塔微笑着不说话:我带来的。

     杰克试图挣扎:“我能不穿吗?”

     艾米丽一脸和善地看着他:“你说呢?”

     杰克只好认命地接过裙子,向更衣室走去。


【期待ing】


【期待ing】


     在等待的过程中,艾米丽看见奈布和裘克掏出手机并点开了相机。

     几分钟后,杰克终于出来了。


【天!快给我纸巾。】


【我的鼻血止不住了】


【可爱,想……】


【楼上,你等着奈布和裘克来打你吧】


【死无遗憾了】


     裘克和奈布不停地拍照,鼻血止不住地流。果然自家媳妇穿什么都好看。

     杰克的脸红得不像样,他一直扯着裙摆,想把裙子拉下一点。他结巴地说:“可,可以了吧,我要换回来。”

     奈布和裘克异口同声地说:“再等一会儿嘛,急什么。”

     杰克在心里向他俩翻了个白眼,转身离开。


【杰克大大好可爱】


【裘克大大的追妻之路漫长】


【佣杰大法好啊!】




先更这么多吧,溜了溜了~

随缘更吧(并不)

应该会加其他人物,那样才好玩~


昨晚的直播你们看了吗?

*文渣勿喷*

*谈论体*

*主裘杰,微佣杰*


————————分割线——————————


1L(楼主)

如题。昨晚的直播太TM甜了!!


2L

我也看了,真的好棒!裘你们去杰婚!


3L

昨晚没看直播……T_T


4L

我也错过了……所以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


5L(楼主)

是这样的,昨晚裘克大大直播的时候点了一根烟,可还没吸那根烟便被一只修长洁白的手拿走了,又递给裘克大大一个纸杯蛋糕


6L

这跟杰克大大有关吗?


7L(楼主)

有关系啊!那晚杰克大大就直播做纸杯蛋糕啊!


8L

那也不一定是杰克大大啊……


9L

楼上你是真没看昨晚的直播。昨晚杰克大大做好后说过大概几分钟等没那么烫之后就可以吃了,而裘克大大的直播刚好比杰克大大的晚了几分钟


10L

对啊,而且那纸杯的花纹一模一样欸


11L

内个……裘克和杰克是谁啊?


12L

这年头还有不知道杰克大大和裘克大大的?@科普君


13L.科普君

我是科普君。裘克大大是游戏区非常出名的主播,性格比较暴躁,但打游戏一流,ID:小疯子;杰克大大是美食区里最受欢迎的一位主播,擅长做甜食,是个英国绅士,性格很好,就是会跟裘克大大吵架。最重要的是,他们都很帅啊!!!


14L

这是单身多少年的手速……


15L

可他俩不是一见面就吵架吗?那昨晚为什么会……


16L

具体情况我们也不清楚,但我想那几位应该知道。@不会皮断腿  @有枪任性            @拆光所以椅子  @一针扎死你 @皮皮善


17L

好眼熟的ID……


18L有枪任性

哎呀,被发现了


19L

玛尔塔大大!我的女神!请在我心上开一枪!


20L拆光所以椅子

哇~楼主你不怕裘克和杰克知道吗?


21L(楼主)

表白艾玛小姐!!他们不会知道的。


22L一针扎死你

@雾都开膛手 @小疯子


23L

天呐!是她们!我超喜欢这三位全能主播的!


24L(楼主)

艾米丽大大别啊!!


25L雾都开膛手

……


26L不会皮断腿

小美人,看这里!


27L小疯子

冬瓜皮你想干嘛!?


28L

我想我们是时候尖叫了……


29L

啊啊啊啊啊!!杰克我爱你啊啊啊啊!!


30L

楼上怕不是捅了土拨鼠的窝……杰克我爱你啊啊啊!!!


31L

赶紧截屏留念啊!三位大大同时出现!


32L

啊啊啊!杰克大大嫁给我!


33L小疯子

楼上想死吗!?


34L不会皮断腿

29L,这是不可能的,小美人是我的!


35L有枪任性

呵,男人


36L

再次表白玛尔塔姐姐!


37L

话说,几位大大好像都认识欸


38L一针扎死你

哦,我们是同一所大学毕业的


39L

!!!


40L

求知情人士爆料!


41L皮皮善

那三个天天在克利切面前秀,讨厌死了!


42L

承包鬼畜区的克利切大大!


43L

天天秀?克利切大大和杰克大大他们也是同一所大学的吗?


44L皮皮善

是呀


45L(楼主)

大大能跟我们叫讲点故事吗?


46L一针扎死你

可以是可以


47L拆光所以椅子

你们想听什么?


48L

裘杰的!


49L

佣杰的!


50L雾都开膛手

咳,各位,我跟他俩没有任何关系。而且,为什么我是受?


51L小疯子

就你那细胳膊细腿还想当攻?!


52L雾都开膛手

闭嘴吧,你这美利坚疯狗


53L皮皮善

让克利切来告诉你们吧。其实杰克和裘克是同一间宿舍的,但一个是生物系,一个是体育系。他们两个看似天天吵架,实际上是明撕暗秀!克利切吃了整整三年的狗粮!


54L

同一间宿舍……


55L

有奸情~


56L不会皮断腿

你们别想太多了,我跟小美人也是同一间宿舍的。有我在,那疯狗怎么可能碰到小美人


57L小疯子

冬瓜皮你说谁是疯狗?!


58L

佣神和丑爷又吵起来了……


59L

先不管他们了,知情者继续说啊!


60L拆光所以椅子

记得大二的时候,听说有一次裘克去找杰克,横跨了几个系的学院就为了给杰克送杯水


61L

真爱啊!


62L有枪任性

其实具体我们也不清楚了只是听说而已,不过她应该知道。@一只红蝶


63L一只红蝶

找妾身有事吗?玛尔塔小姐


64L

是舞蹈区的美智子小姐姐!


65L

啊啊啊啊!真的是她啊啊啊啊!!


66L

美智子我爱你啊!


67L一只红蝶

多谢大家支持妾身~


68L(楼主)

美智子小姐知道原因吗?(就是刚刚艾玛小姐姐是的那件事)


69L

原来楼主还在……


70L

隔了几个世纪,楼主终于出现了!


72L一只红蝶

那件事啊,妾身知道喔。妾身跟杰克君是一个班的,那天杰克君身体不舒服,裘克酱知道后就从宿舍里带了杯姜水来给杰克。而他的宿舍跟生物系的学院隔了三四个学院,我们的教室又在六楼


73L

真爱啊!


74L

裘你们去杰婚!


75L小疯子

我跟那伪绅士没有任何关系!


76L一针扎死你

谁信?


77L一只红蝶

口是心非是不对的哦,裘克酱。


78L小疯子

你们!我裘克就算从十一楼跳下去,不在喝可乐,也不会喜欢那个伪绅士!


79L不会皮断腿

哦,那小美人我抱走啦!


80L小疯子

你敢动我媳妇试试!


81L雾都开膛手

???我不认识你们


82L

真香警告


83L拆光所有椅子

呵,死gay


84L一针扎死你

呵,死gay


85L有枪任性

呵,死gay


86L皮皮善

你们又给克利切撒狗粮!


87L(楼主)

这座楼来了好多大佬……


88L

我是82L,被大佬们包围感觉好幸福


89L(楼主)

话说回来,昨晚到底怎么回事?


90L小疯子

没什么,就是那伪绅士拿了我的烟,之后又给了我一个蛋糕而已


91L雾都开膛手

对,就是这样的


92L

只有我好奇杰克大大为什么会跟裘克大大在一起吗?


93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94L

难道……


95L

他们同居!!


96L

啊啊啊啊裘杰大法好啊啊啊啊!


97L

裘你们杰婚!


98L霜兰梦雪

裘你们杰婚!


99L

楼上是……写裘杰文的梦雪?!


100L

就是她


101L霜兰梦雪

诶,被认出来了。不过我只是条咸鱼,文笔很渣的


102L

梦雪怎么看待裘杰?


103L霜兰梦雪

裘杰吗?我觉得很好啊,不过,all杰了解一下


104L

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105L雾都开膛手

梦雪小姐你这样做会使我很困扰的。@霜兰梦雪


106L霜兰梦雪

杰克那么可爱,想[哗——]啊


107L

那个被和谐的是什么鬼……


108L

感觉梦雪跟杰克大大认识呢


109L霜兰梦雪

我是他校友啊


110L

大佬们都集中在同一所大学的吗?


112

羡慕……梦雪你支持裘杰吗?


113

楼上你傻啊,梦雪她都写裘杰文了,还不支持吗?


114(楼主)

我就离开了几分钟……woc,梦雪小姐?!


115

看来楼主也看过梦雪的文呢


116(楼主)

当然!梦雪小姐你现在在干嘛?@霜兰梦雪


117霜兰梦雪

我吗?我现在在跟杰克喝下午茶呢


118

羡慕……


119

我是112L,梦雪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霜兰梦雪


120霜兰梦雪

我不支持


121

?!!!


122

为什么啊?


123霜兰梦雪

因为杰克是我媳妇啊。我杰了解一下


124雾都开膛手

??你不怕裘克打你?


125霜兰梦雪

不怕……woc!谁来拦住裘克这个疯子,我hbsjjsjdjhbh……


126

梦雪怕是要凉……


127

梦雪小姐你还好吗?


128小疯子

死了,你们给她烧纸吧


129

?!!


130

霜兰梦雪生前是个体面人……


131L霜兰梦雪

喂喂喂,我还活着好吗?!


132L

这又是怎么回事?


133L不会皮断腿

哦,就是那疯狗想打霜兰梦雪的时候被小美人拦住了


134L

承包这个护短的杰克大大!


135L

话说,佣神是怎么知道的?


136L拆光所有椅子

因为他也在现场啊


137L一针扎死你

我们都在哦


138L有枪任性

是的


139L皮皮善

杰克做的甜点很好吃,但是是狗粮味的,克利切不要狗粮!


140L

我也想吃杰克大大做的甜点……


141L小疯子

切,那伪绅士做的东西有什么好吃的?!


142L不会皮断腿

你给我放下那块蛋糕再说话!@小疯子


143L

打脸现场


144L

丑爷你的脸疼吗?


145L霜兰梦雪

天呐!你不管管他俩吗?!@雾都开膛手


146L

发生什么了?


147L一针扎死你

没什么……woc!你快制止他们!@雾都开膛手


148L

到底怎么了?


149L拆光所有椅子

就是奈布和裘克在争最后一块蛋糕而已……@小疯子,你放下我的茶杯!


150L有枪任性

你真的不阻止他们吗?@雾都开膛手


151L

场面一度混乱……


152L

佣神跟丑爷又打起来了……


153L雾都开膛手

好了各位,已经没事了。很抱歉给你们制造麻烦了


154L(楼主)

没事的,杰克大大


155L霜兰梦雪

@管理员,封帖吧


系统显示:此帖已封





终于写完了……

我好累……



杰克,你的腰还好吗?

我从bcy来到lofter啦!!(好吧,其实我一直都在,只不过懒得发文,毕竟本人咸鱼一条55555)


*游戏主播×游戏主播*


     “各位晚上好,我是奈布。” 奈布刚打开直播,评论区便炸了


     【第一!奈布大大好帅!!】


     【楼上神速!表白大大!】


     【你们的手速……】


     ……


     “今天继续玩《第五人格》,行吗?”

     在等待进入游戏的过程中,忽然有人从奈布身后抱着他,奈布也没有抗拒,反而笑道:“醒了?”


     【奈布大大笑起来好好看】


     【话说,那人是谁啊?】


     【同居!有奸情~】


     奈布哭笑不得,说:“宝贝儿,你是自己说呢还是我说呢?”

     “我自己说!” 


     【宝贝儿……果然有奸情】


     【这声音……好苏……】


     【是隔壁的游戏主播杰克大大!】


     【啊——杰克大大!】


     【佣杰大法好!】


     ……


     杰克看了看弹屏,说:“是杰佣!杰佣!我是攻!”

    奈布看了杰克一眼,说:“媳妇儿~你腰不疼了?”


     【这狗粮撒的……】


     【欺负我单身狗吗】


     【奈布大大吧别犹豫,上他!】


     【楼上,你想法很危险……】


     “粉丝都这么说了,那……”奈布没说完便扑倒了杰克,吻了上去……

     “那今天的直播就到这了,各位,再见。” 说完,关了摄像头,但他忘了退出直播!!


     【哇~刺激!】


     【大大,你还没打游戏呢……】


     【楼上的,不要打扰大大喔~】


     【表示不想让大大关摄像头……】


     【同上!】


     【想去录像……】


     【我准备去写文了】


     【楼上,发一份给我呗】


     【带我一个!】


     …………


     杰克,你的腰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