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盏

爱他就让他勇敢当受!

关于杰克的直播间(1)

人物设定:大都是第五人格游戏主播

主播说的用 “”   弹屏用【】 其他主播发的弹屏回加ID

all杰必须的!

女装大佬杰了解一下~(到后面才有)


好,下面正文,走起~
















     “各位晚上好。” 杰克一如既往的打开直播间,向大家问好,弹屏已经沸腾起来了。


【先生晚上好!!】


【杰大还是那么帅啊啊啊!!】


【声音超苏的!】


【杰大今晚玩什么?还是第五吗?】


     “嗯。” 杰克回应了一声,然后打开游戏页面。这时,一个声音在一旁响起:“小美人~一起开黑吗?”


【这声音竟该死的耳熟?!】


【佣神啊啊!!】


【刚刚奈布大大叫杰大什么?】


【小,小美人……?】


【佣杰?!我tm吹爆!】


      杰克看着逐渐放肆的弹屏,不禁扶了扶额,无奈的问:“奈布先生,您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改一下对我的称呼?”

      奈布一本正经地说:“等你成为我老婆的时候。”


【变相表白?!】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可海星?】


【看到天边的火花了吗?那是我。】


【佣杰!佣杰!!佣杰!!!】


      “冬瓜皮你别想了!伪绅士不可能跟你在一起的!” 这时,又一道声音响起,带着一股日天日地日空气的感觉。


【这是……丑爷?!】


【天!又一个大佬!】


【我嗅到了一丝醋味】


【裘杰好吃】


【佣杰最甜!】


       杰克看着弹屏,表情有点绷不住了。裘克和奈布眼看着就要打起来了,不过也不是第一次的事情了,不要紧,杰克抱着打烂了东西他们自己掏钱的心态继续了他的游戏(游戏:你终于想起了被遗忘多年的我了吗?)


评论(4)

热度(3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