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盏

爱他就让他勇敢当受!

国王游戏

第三次了,lofter我记住你了

明明我什么都没写啊!!!!!

 一个十分老土直播梗

文渣勿喷,谢谢



————————我是分割线————————




     “各位晚上好,我是艾玛。” 艾玛对着摄像头向大家打招呼。


【艾玛小姐姐晚上好~】


【居然赶上了!感动】


     “我们今晚去搞事情~” 艾玛笑咪咪地说道。


【搞事情!】


【感觉有大事要发生】


【同感。】


     “今天我要和跟艾米丽去找人一起玩国王游戏哦~”


【天!厉害了,我的艾玛】


【楼上,艾玛小姐不是你的】


     “是我的。” 艾米丽忽然出现说道。


【对,是艾米丽大大的。】


【对,是艾米丽大大的。】


【对,是艾米丽大大的。】


【对……强行破坏阵营……】


【只有我好奇艾玛小姐请哪些人来吗】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嘿嘿,你们马上就知道了。” 艾米丽装作神秘的样子。

     这时,门铃响了。

     艾玛去开门,带着一群人进来。评论区炸了。


【红蝶姐姐和瓦尔莱塔姐姐!】


【啊——杰克大大!】


【杰克大大好帅】


【小奶布!】


【哈哈,楼上,你完了】


【裘克大大好!】


【修罗场诶!】


     “咳咳,既然人齐了,那么,”

     “游戏开始!”


     “这轮我是国王哦。” 艾米丽笑嘻嘻地举出国王牌。


【艾米丽大大要开始搞事情了】


【看戏ing】


【看戏ing】


     “那么,一号去壁咚五号,三号穿女仆装,七号亲我一下。”

     大家看了看手中的牌,真是有人欢喜有人忧。

     “一号和五号是谁?”

     “我……” 奈布和裘克同时举牌,之后又同时骂道:“woc!”


【哈哈,艾米丽大大搞事情啊】


【厉害了】


【奈布:我要小美人啊!不要这个情敌】


【裘克:卧槽!老子被他壁咚?!】


【楼上两位戏精】


     奈布转头问艾米丽:“能换牌吗?” 艾米丽  和善地  说:“你说呢?”

     两人无奈,只能照做了,不过,说边壁咚边吵架的那种。

     艾米丽又问道:“三号和七号是谁?”

     艾玛大方地亮出牌,是七号。她二话不说便吻向艾米丽,艾米丽的脸红地像苹果一般。


【这狗粮撒的】


【欺负我单身吗】


【我的艾米丽大大〒_〒】


【楼上,艾米丽大大是艾玛小姐的】


【我很好奇三号是谁】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楼上你不是两个人】


【楼上你们不是人!】


     “咳咳”,艾米丽轻咳一下,问:“三号,出来吧~”

     杰克的脸色变得很难看,说:“三号……是我……” 奈布和裘克顿时两眼放光。


【哈哈,杰克大大遭殃了】


【女仆装~】


【小奶布和裘克大大的表情……】


【233333】


     艾玛拿出一件女仆装给杰克,杰克对此表示疑惑:她哪来的女仆装?瓦尔莱塔微笑着不说话:我带来的。

     杰克试图挣扎:“我能不穿吗?”

     艾米丽一脸和善地看着他:“你说呢?”

     杰克只好认命地接过裙子,向更衣室走去。


【期待ing】


【期待ing】


     在等待的过程中,艾米丽看见奈布和裘克掏出手机并点开了相机。

     几分钟后,杰克终于出来了。


【天!快给我纸巾。】


【我的鼻血止不住了】


【可爱,想……】


【楼上,你等着奈布和裘克来打你吧】


【死无遗憾了】


     裘克和奈布不停地拍照,鼻血止不住地流。果然自家媳妇穿什么都好看。

     杰克的脸红得不像样,他一直扯着裙摆,想把裙子拉下一点。他结巴地说:“可,可以了吧,我要换回来。”

     奈布和裘克异口同声地说:“再等一会儿嘛,急什么。”

     杰克在心里向他俩翻了个白眼,转身离开。


【杰克大大好可爱】


【裘克大大的追妻之路漫长】


【佣杰大法好啊!】




先更这么多吧,溜了溜了~

随缘更吧(并不)

应该会加其他人物,那样才好玩~


评论(18)

热度(2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