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盏

爱他就让他勇敢当受!

关于杰克的直播间(2)

  “各位下午好。” 约瑟夫打开直播间向自己的小粉丝问好,温暖的阳光洒在他飘逸的银发上,蔚蓝色的眼睛带着一丝笑意,宛若一幅画般让人移不开视线。


【下午好!】


【约瑟夫大大真美!】


【约美人~】


     约瑟夫轻笑一声,缓缓说道:“今天不出去拍照了,风景哪有杰克先生好看。”当然,最后一句说地非常小声,但依然逃不过粉丝们的耳朵。


【我听到了杰大的名字!】


【约美人在赞美杰大!他说杰大好看!】


【杰克本来就很好看好吗?!】


【不行了,我要吃这对cp了】


【绅士组赛高!】


【约杰!约杰!】


     约瑟夫看着弹屏在拼命地刷“约杰”,笑意越来越明显。看吧,先生,连粉丝都支持我们呢,你是我的。

     忽然,响起一阵敲门声,约瑟夫抱歉地笑了笑,起身去开门。


【是谁在敲门啊?】


【好像有讲话声】


【好小声,听不清呀】


【谁那么幸运跟约美人同居?】


【我也想跟约美人住一起】


【拆光所有椅子:跟约瑟夫同居的人你们都认识的】


【奶人不存在的:嘘,艾玛,不要说哦】


【拆光所有椅子:嗯嗯,我的天使,谢谢提醒】


【楼上惊现两位大佬!】


【园医?】


【我tm吹爆!】


【两位大佬好像知道敲门的是谁】


【拆光所有椅子:当然!】


【方便透露吗?】


【奶人不存在的:两位当事人不给透露】


【……】


【欸,好可惜】


     约瑟夫回到摄像头前面:“抱歉,久等了。” 语调十分轻快,很明显,他回来后心情非常好。在他的桌子上摆在一块用金色花边的白瓷盘装着的十分精致、看起来很美味的蛋糕。


【我想吃那块蛋糕……】


【那蛋糕好好看啊!】


【奶人不存在的:是他亲手做的吧?】


     “是的,没错。” 约瑟夫欢快地回答道。


【拆光所有椅子:他还真是人妻,难怪那么多人追】


【人妻是什么鬼?】


【多人追?总受?】


【有哪些人啊?】


【拆光所有椅子:emmmm……有奈布、裘克、约瑟夫、谢必安以及范无咎】


【那我知道是谁了】


【谁?快说!】


【我们来简单分析一下吧,众所周知,奈布大大和裘克大大经常互怼是因为他们是情敌,而他们追的是一位人气主播——杰克。刚刚艾玛小姐列举的人中又有奈布大大和裘克大大的出现,而且杰克大大擅长做甜食是所有人都知道的。因此,大佬们所指的人妻就是杰克先生】


【楼上你的手速】


【还有,先生是跟佣神和丑爷同居的,如果刚刚的人真的是先生,那么就是说,先生也跟约瑟夫同居,四个大佬住一块~】


【yooooo~】


     约瑟夫看着弹屏里一片“yooooo”飘过,感到好笑,说:“猜对了,刚刚的人就是杰克先生。”

     弹屏一阵欢呼雀跃


评论(5)

热度(3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